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詞:姚謙  曲:陳威全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搗入到心底最深處 OH…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OH… 我常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 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 總是扮演堅強 多想讓你知道我也要個伴
放下討厭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輕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我是個脾氣倔又好強的孩子,在外人看來,我一直都很理智很堅強,
我自己卻知道,連笑都不快樂,常常笑意是進不到眼底的,一點都不歡快,
莫言一直都很軟弱,在他家與我之間,他從來沒有保護過我,
處理事情的時候,也永遠像個孩子,我只好讓自己更倔強,沒有這樣,
我無法保護我們之間的愛情,無法保護我自己早已傷痕累累的內心,其實,這樣的我好累…

你是第一個,將我當成小女生的人,永遠記得你說的:「我真的覺得,妳就像是我的小女生。」
我知道這是甜言蜜語,這不是真的,可是我很感動,真的真的很感動,
因為我終於可以不需要,這麼堅強又倔強了,在你面前,可以撒嬌任性,
讓你對著我說:「乖啦!」你知道這讓我多開心嗎?

柚柚說,自從我認識你,她可以感覺到我跟以前的不一樣,我真的真的很快樂,
雖然承諾是這樣地不可靠,那卻讓曾經幾乎心死的我,又重新活了過來,因為,我可以不需要堅強,
只要當個專屬於你的小女生就好,縱然我們之間也只是聲音的專屬,那也夠了。

見面前,就很喜歡很喜歡你了啊!我很清楚,我不會因為見了面而改變,
因為我喜歡的是你的心意,那遠比你的外表更珍貴,更不用說,我對長相的記憶力很差,
才見過沒多久,我已經記不得你的樣貌了,聲音卻依然清晰如昨,很好笑吧!

重新推回地獄的那一刻,我完全退化了,我已經不只是個小女生,
只是個小女孩吧!只有胡鬧任性,那一點都不可愛,我知道,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傷心,
是你將我從地獄的深淵拉起,卻也是你再將我推回去,我不能怪你,也永遠不會怨你,
因為如果不是我心下永遠澄明卻自欺欺人,你也無法讓我哭泣,雖然,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而現在的我,又該到哪裡去找回我的倔強跟堅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trar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