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來到我人生第28年的開始。

人生的第27年,一定是上蒼跟我開的玩笑,於是,過了極度混亂的一年,但是,我一點都沒有後悔,真的。

朋友問我,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搖搖頭,只是要求他們跟我說生日快樂就好,真正想要的東西,往往才是得不到的東西,我想要的,是聽見勳對我說生日快樂,而且願意撥時間給我,讓我念那篇故事給他聽,但是,他不會給我;我想要的是,跟馡再一起看一場電影,分享一曲我心中的音符,但是,我知道,這只能是一場夢。而我不敢也不能要求,說出來後,那不過只是,自取其辱罷了,是吧!雖然,我真的很想要這兩份禮物。

朋友本來說,明天要送個蛋糕來給我,順便讓我許個願,我笑了一下,由衷地感激他的心意並收下,但婉拒了,如果許願這麼容易就可以達成,那麼世界上大概不會有達不到的事情了。他說,只要我一直這樣相信,那麼,我的願望一定會達成的。

多熟悉的一段話,這是我曾說過的話,是吧!如果這句話還是真的,那麼,我衷心地希冀,勳這一輩子,都可以平安喜樂,這次去唸書,一切順利;我也衷心渴盼,馡可以擁有專屬於他的小女孩。另外,我也想望著,勳跟馡都可以過著他們想要的生活,繼續這樣閃閃發亮下去。

還有,雪,生日快樂。(舉杯輕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trar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