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親愛的瑢曦:

不曉得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只喜歡方塊遊戲,無論是連成一線的俄羅斯,還是三、四個色彩相同就消去的魔法寶石,或許是希望能訓練出自己敏銳的思路吧!

決定離開依賴的習慣那天,換上全新的自我,也學習忘記許許多多的過去。總是思考著,在你的遊戲中,我是不是那個補進缺角的方塊?還是我只是你可有可無的石頭?只是你寂寞時候的慰藉?

玩著自己的遊戲,你總是算準在我快要遺忘你的時候,讓我的遊戲裡又多出一個我不知道該放在哪兒的方塊。

喜歡著你嗎?好像不是,可是你對我卻是絕對重要的存在;那你這塊方塊,究竟該放在哪兒?

這一局遊戲,究竟該怎麼玩下去?

似乎到了盡頭的芵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trar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