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呼吸間流轉,而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往往在一個承諾。
                            摘自—大愛 台九線上的愛

我常常想,其實我很傻氣,其實承諾也不過就是當下的心情,
往往過了那個當下,承諾就隨風消逝了,我卻還是遵守著承諾。

剛剛跟Thomas分享了這段話,還有我的想法跟心情,
Thomas說:「承諾的確有當下心情的成分,所以,守護那個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我想,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守護著當下的心情與承諾,
我以為只要我這樣守護,我也會被同等對待,
我也很希望我是個值得被這樣守護的人,但是,事實證明,我似乎不是個值得被這樣守護的人。

只是,我想,承諾不該輕易說出口,既然說出口了,就應該要盡力做到,
承諾之所以為承諾,就是因為他是有言靈的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trar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