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想有個可以聽我說話的人,
說到酣然也好,說到兩個人都笑了也好,起了爭執也好,
只要,那個人可以懂得我的心思就好。


其實,我只是想有個可以陪我聆聽的人,
流行樂也好,古典樂也好,不說話也好,輕聲交談也好,
只要,那個人可以陪著我在樂音傾洩的空間就好。


其實,只是不想孤單,在黝暗的空間裡。


於是,我們相遇於寂寞,於是,彼此陪伴於情慾。


不是不懂得遊戲的規則,不是不懂得不能太過依賴,但卻
在某些時候,失了衡,於是迷戀,於是眷戀,於是,甘心
被桎梏。


曲終,人散,必然。撕裂,疼痛,絕對。


事過境遷,夢迴,想起此生最美的風景,你曾經的溫暖。


那是鏡花水月裡的美景良辰。

獻給,曾經的眷戀,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trar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