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境間載浮載沈,聽見你的聲音,掙扎著不願醒來,那是無法實現的虛幻。

眷戀,眾所周知,而你,是我心底最深刻的秘密。

你是這樣告訴我:「身體心理,都真的很想妳,也很想好好的抱妳。乖,我心裡有妳,就真的會有動力耶!就是在我很煩、很累時,有時想到妳溫柔的聲音,就會很有動力;或是想到妳色色的喘聲,也會很有動力。」你知道我臉紅了,但你不知道的是,我的心裡有著更多的悸動。

 

 

 

 

 


其實我一點都不溫柔,溫柔的那個人,是你。謝謝你曾告訴我,你會一直對我溫柔下去,讓我有機會可以成為你口中的,真的就是你的小女生,就算只是這麼短的時間,我曾因為這樣的相屬,異常開心。

被一個聲音桎梏,是不是很傻氣?二十七歲的我曾經這樣問你,你說不會,因為你說,於是我相信。但是我知道,這麼做是很沒理智的,這不是我卻也是我,義無反顧地跳下深淵。在我最不堪的時候與你相遇,謝謝你曾告訴我,你對我真的很心動,不管是真是假,我相信你說這些情話的當下是真心哄我開心的,那就夠了。

 

 

 

 

 

 

 

我不是公主,你卻是我的騎士,無法授贈你任何勛爵,只能用最真誠的一顆心陪伴著你,在你需要我的夜晚。

 

 

 

 

 

 

 

 

 

只是我忘記了:凡事太盡,緣分勢必早盡。我們的緣分被我的太過用力磨耗殆盡,不怪你,只是遺憾,你答應過我,如果我哪裡做不好了,你會告訴我的,你卻沒做到。

 

 

 

 

 

 

 

 


那晚你說,讓我哭的,是回憶裡的那個人,不是你。是的,如果是回憶的那個你,怎麼會捨得讓我找不著你、讓我輾轉反側難以成眠?

 

 

 

 

 

 

 

 

 

真的,我要放手了,放開我們的回憶,放開我心裡的秘密,但我會記得你告訴我的:「不要做讓妳自己會後悔的事情,好嗎?」

放手前,我只想告訴你最後一句話,我永遠不後悔在那個晚上丟了那句話給你:「如果是在電話裡交談,那外型很重要嗎?

 

 

 

 

 

 


再見了,我的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trar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