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昨晚,我非常非常blue。

當然比起知道你結婚或者是我愛的男人遺棄我的那種難過,還差得遠,但就是難受。

昨晚,歡樂的聚會結束,回到家裡把自己丟入浴室,乾淨清爽地出來後,開了電腦連上MSN,莫言的狀態列如是寫著:如果我結婚,想來的請告訴我。

遲疑了一下下,還是丟了訊息給他。

「你要結婚了?」
「嗯。」
「恭喜(笑)。」
「謝謝。」
「這有什麼好謝的?(低笑)」

然後,把他的MSN移除。

本來還留著,是因為貓咪在他那兒的關係,但是漸漸地,他們家把貓咪當成自己家的貓了,我也忙碌著,漸漸地,也就少問了貓咪的狀況,其實不是不想帶回來的,但,很多因素考量,我也只能就這麼擺著。

偶爾會丟訊息問他貓咪好不好,其實不是很想再有太多交集,但我總是會掛心著我的貓。

其實,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學會,討厭就是討厭,跟我的外表、內涵、談吐都無關的,所以,才會我做了再多的事情,就總是得不到他父母親的認同,外表真的不是他們真正介意的點,只是因為最顯而易見,所以才會拿來說嘴。

只是,被摧毀的自信,沒那麼容易再被建立,還在這麼努力地掙扎中,他卻比自己先得到了幸福,一時間,所有的恨與不甘一擁而上。

其實這樣子的想法是很無謂的,我理智上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只是情感上卻沒辦法接受,也沒辦法接受這樣子充滿著恨意的自己,很可笑吧!

恭喜,其實不是真的恭喜,那也不過只是一句客套話,因為,我一直都沒有希望莫言得到幸福過。

這樣的我,是不是一點都不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trarin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